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生日快樂

生日快樂,我對自己說。在清晨醒來,,儘管窗外人聲沸騰,我用蒼白的手擁抱自己,蜷曲在被窩里,冰冷的身子依然冰冷。
生日快樂,我望著天空說。藍天碧雲下,想起些什麽,那些走過的路,我只是匆匆的走過,不曾裝進任何的風景。生命中的人來來又去去,我能留住什麽又能捉住什麽,只能眼睜睜,只能無能為力。
生日快樂,你在電話里對我說。這永遠的親情,永遠的牽掛,一根血脈的延續,是我精神的永遠。
生日快樂,他在虛擬的世界里給我了這四個字。一句簡單的祝福,一個女子的真情,一個十年的春夢。在一種純粹的情感中,我可以完全被他淹沒。無奈,我只能悲哀成船的姿勢,在他的情海中漂泊,沒有方向,沒有靠岸。
生日快樂,我再次對自己說。別再去拾別人的夢的碎片咀嚼而空耗時光了。

没有评论: